财木玖利

主食烛俱利和173[不可逆不可拆],副cp:压切俱利,鹤俱利,17俱利,山俱利,鹤三日,狡宜,佐鸣,流花,有保!!!!!!

【みつくり】结婚!!!!!!

1 OOC属于我
2 其实这是个妄想,我本丸里满级的第一对烛俱利
3 我的本丸我的刀我做主

以上 
门“唰”的被打开,然后一阵急促的跑步声向着前面走廊跑去,“伽罗酱啊啊啊啊啊啊…”边跑边叫着爱刀的名字出现在餐厅门口,“啧…”获得爱刀伽罗酱的嫌弃脸一枚,我目光转了转在最后面一排发现要找的刃,“哒哒哒”的跑到刃面前坐下,用非常严肃又有点恶作剧的口吻说:“伽罗酱,我们结婚吧!!!”“啪嗒”团子掉进汤里的声音,“砰”什么东西摔碎的声音,“哐”什么东西撞到柱子的声音……“哈!?!…”爱刀抬起茫然无措的脸,原来你也会有这么丰富的表情啊,但是以后我就看不到了,真是便宜光忠你了,想到这里心里不爽的噘嘴说:“哼,怎么,你不愿意啊!”“…………”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的爱刀,眼泪汪汪的向刚才看到的光忠位置转头,“光……忠…………”故意拖长声音叫刃名字,“咳……婶儿,你别激动,发生什么事了!”轻咳一声光忠不自在的说,【我怎么了,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真是操碎了老娘的一颗心哟,不是为了你的幸(性)福我容易么我,每天不自觉的和某刃撒狗粮,哎哟我去,就不能给我这个单身狗留一条活路么;每次分开在意某刃在意的不得了,在意到连我讨厌吃醋昆布也夹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了,俗可忍孰不可忍,给你们九块赶紧结婚了啦!!!!】“伽罗酱,现在给你三个选择,第一,我们结婚;第二,光忠和你结婚;第三,和光忠结婚!”使劲瞪了眼没用的光忠!
ps:我真的是每天都在吃狗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