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木玖利

主食烛俱利和173[不可逆不可拆],副cp:压切俱利,鹤俱利,17俱利,山俱利,鹤三日,狡宜,佐鸣,流花,有保!!!!!!

【烛俱利】独
写在前面的废话:
1,ooc是我的
2,起名废的我hhhhhh
3,本来是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的贺文结果被我拖延至今才动手
4,本来是短篇的说,结果在写的过程中变成了长篇
5,分了几部(到底是几部我也不知道)来更这篇文
6,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打人可以但是不要打脸
8,小学生文笔,所以不要用你自己的文笔来对我抨击
9,我的文我做主
10,下面是开始,撒,一狗~

“不要啊光忠……”撕心裂肺的声音从空旷的大地响起,“对不起,伽罗酱,又是只有你一个人了,我喜欢,不,我爱你哟!”笑着说完的光忠闭上双眼再也没有睁开,泪水无声无息的从脸颊滑落滴入自己跪坐的土地,“呜…啊啊啊啊啊啊…………”不甘心的捶着地面,眼泪不停的流下隐入地面,赶来支援的同伴只看到某人面前的光忠碎(刀)片,跪坐的人却无声哭泣着,“大俱利伽罗桑…”堀川想说什么却被身旁的石切丸伸手打断了,来到某人身前捡起地上的碎片从怀里掏出一块丝绸帕子包好,拉起地上的人塞进他怀里,看着明明哭泣却倔强的咬着嘴唇颤抖的人说:“好好保存,主也许有办法,回去吧”看着失去光明变得暗淡的人毫无意识点头,“光忠,我们回家去…”抱着碎片的伽罗自言自语的说着转身走入传送阵回到了本丸。这次事情过去后三天我才回来本丸知道了事情真相,虽然惋惜但是走了我也救不回来啊,当时听到说救不回时的伽罗酱,眼睛里的光熄灭变成了灰色,我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伽罗酱,买通了政府几个部门管理者终于知道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召唤还是去地图寻找都没有烛台切光忠这把刀的原因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