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木玖利

主食烛俱利和173[不可逆不可拆],副cp:压切俱利,鹤俱利,17俱利,山俱利,鹤三日,狡宜,佐鸣,流花,有保!!!!!!

检讨书
减肥镇楼!
因本人的过失导致我家爹(也就是石切丸)在进击39层的时候不幸被枪爹打到碎刀了,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再也不会让他们受中伤的情况下进击了(嚎啕大哭)我不应该心存侥幸心理,以为可以中伤直接进入boss点,结果出了意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爹啊爹,我对不起你啊都是因为我想赶快到40层结束这次的挖地活动,我就是个笨蛋,我就是个智障,我根本不应该去,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了,不管你是新婶还是老婶,不要像我一样了,好好爱护陪你熬夜肝地下城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爹啊爹啊爹啊爹啊爹……)

评论